Translate

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地理课


梦见自己是一个学生,在学校上课。
上地理课。
我坐在最前面一排。
老师站在我的面前滔滔不绝讲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。
“你明白吗?”老师问我。
我点点头,假装明白。心想,回去好好研究课本,说不定就会明白了。
老师给我们看纪录片。
银幕上,出现一个不明物体。
起初,不明物体在远处。我们只见到有一个小黑点不断往前跳跳跳。
它跳得稍近时,我们才看清楚,这物体竟然是一个骷髅头。
全班同学惊呼。太可怕了!太恐怖了!
骷髅头继续往前跳跳跳。待它跳得更近时,大家看得更清楚了。
原来并不是骷髅头在跳,而是它底下的小鸟在跳。
我们看见一只可爱的小鸟顶着骷髅头,不停地往前跳跳跳。
“好可爱!好可爱啊!”班上的同学赞叹。
我们都觉得那只小鸟真的很可爱。
因为小鸟实在太可爱了,所以骷髅头变得一点都不可怕了。
老师说,这是出现××地区的××鸟,这种鸟儿有一种奇特的习性,它们喜欢顶着骷髅头到处乱跳。

点击下一个梦【食堂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